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新网游《Lateinos》游戏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31 15:55 新浪游戏:ZWLTOP

  Lateinos的职业体制主要分为骑士,战士,法师三个系列,从6个见习职业开始,可以到达相对应的高级职业。

  职业转变:

  6个基本职业,然后随着等级的升高转职更高的职业,因此可以体验多种职业和其相
应的技能。

  人物职业:

  骑士THE KNIGHT

  拥有强韧的力量和超大的勇气的骑士是个自负心很强的人物。主要武器是Great sword,能力值均衡,两手持物平衡的职业。以后可转职魔骑士。

  魔法师THE MAGICIAN

  魔法师有神奇的魔法力量。由于受到人们迫害,所以协调性不足,性格也很淡化。主要武器是魔杖,是比其他职业经历更高的职业。以后可转职黑魔法师或者风水师。

  弓箭手THE ARCHER

  是以箭矢作为主要武器来远距离攻击的职业,超速度是他的特点。以后可转职女猎人。

  修道士THE MONK

  展现其超体力和快速度,主要是和近距离战斗。具有强大的体力和敏捷,以及高精力,以后可转职为狂战士或者其他。

  战士THE DWARKING

  最为战士,只要一挥霍他的斧头,数十棵树木就被砍下,虽然他的力量非常厉害,但是他斧头的威力非常厉害,根本没有二话可讲。

  强大的力量和体力非常充沛的职业,主要武器为斧头。以后可以转职暗杀者或其他。

  枪骑士THE LANCE-KNIGHT

  作为佣兵,他具有天才的实力。

  以枪为主要武器,比剑更长的距离,比箭更强的攻击力。是体力优秀的职业。以后转职为佣骑士。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Lateinos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