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  正文
《天方夜谭》多姿多彩的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30 21:49 唯晶科技
"天方夜谭"是由唯晶科技开发并运营的一款幻想卡通风格的MMORPG。"天方夜谭"集东方、西方与阿拉伯三处文化为一身,巨量的变装系统,Q版卡通+漫画风格、可以编辑的华丽连击系统让玩家将在神秘阿拉伯世界展开一场精彩冒险故事……多姿多彩的游戏特色令人眼前一亮。

纸娃娃系统凸现人物个性

游戏中提供了极富特色个性的多民族装饰,玩家可以看到漂亮而且变化丰富的阿拉伯民族特色的服饰,同样也能看到来自欧洲的冒险者,甚至东方的剑客也来到这个冒险家的乐园。

夸张的卡通人物格斗+超简单的操作

战斗中绝对看不到单调的砍杀,砍下的每一刀都可能带来不同的反应、不同的后果。玩家除了观赏华丽的招式,同时还要考虑招式的互克,战斗绝对不仅仅是简单的重复除了战斗的多样性以外,游戏中还特别设定了连击系统,一套克制敌人的连击除了带给玩家视觉的享受外,还给玩家一击克敌的快感。玩家仅仅使用鼠标的右键就可以操纵战斗。

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冒险家,因为绝不相同的目的展开不同的冒险历程

每个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历,根据不同的经历展开不同的冒险历程,比如一个王子他会有属于王子需要完成的任务,一个占卜师拥有占卜师需要完成的任务。随任务的深入,玩家间的任务可能形成交叉,王子需要占卜师的帮助才能完成更困难的任务。

寻找传说中的宝藏,开启只属于你的地下城,发现新的冒险区域。

玩家在冒险地图中可能发现隐藏的冒险区域,发现的过程是随机和限定条件两种,随机的冒险区域是不同时间开启的,在这个时间内任何玩家都可以进入。限定条件是玩家必须满足某些条件打开新地图,必须是满足条件的玩家才能进入。

新颖有趣简单的升级系统

让玩家摆脱枯燥升级的烦恼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各种各样可爱的果子,吃下这些果子可以让玩家获得相应的经验值这些果子也可以买卖。是不是很有趣呢。

凸显配合,讲求玩家合作,提供清新轻松的游戏环境

玩家在冒险过程中需要多玩家的配合,比如打开一个门,必须同时启动三个机关,每个机关都需要一个玩家去触发,这样玩家组队去冒险可以走的更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