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英雄年代 >>  正文
盛大《英雄年代》揭开神秘面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30 18:4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生活需要科技,科技点亮生活!

  在盛大网络2004年度大作《英雄年代》中,不仅拥有严谨的国家系统以及宏大的战争场面,同时还具有一份浓浓的生活气息。

  而正如开头所说,科技点亮生活。《英雄年代》中独特的科技树概念,将让您的生活随着科技的进步而进步。早从三年前游戏开发之时,科技树的概念就已经被作为游戏的重要内容而进行设定。如今《英雄年代》即将大功告成,科技树也成为支持游戏中的社会不断进步的法宝!

  同现实一样,科技的发展永无止境!

  科技建造房屋:

  新年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好时节,您是否想添置一间新房?《英雄年代》中的科技理念将让建造房屋成为可能!在这个世界,只要掌握科技,生活就能够由自己创造,您甚至可以利用科技建设店铺,然后从事铁匠、木匠、裁缝等等职业,让您拥有多条成长道路。

  科技推进战争:

  同现实中一样,科技的进步会使人造出精良的武器。国家的科技越发达,就能够用越强大的武器装备军队,从而保证战无不胜。

  科技点亮生活:

  这个世界不一般,科技的存在让任何东西都有出现的可能。科技在生活中处处发扬着科技的光芒。试想一下,在您求婚的时候,就在您的恋人面前,奉送上一颗您亲自打造的求婚戒指,上面甚至还刻有您的名字,那个情景又会是何等的浪漫?

  《英雄年代》,生活由自己创造。

  正值春节假期,万民同庆之时,《英雄年代》官方主页隆重推出,并恭祝您新年愉快,更多精彩内容,不见不散!

  预知更多详情,敬请前往官方首页:http://age.shanda.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年代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世纪录》前瞻:石碑传说带您进入英雄年代 (2004-01-26 15:06)
盛大网络猴年新做《英雄年代》悠游网引爆 (2004-01-17 1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