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D·O增设 第六服务器‘刀林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30 15:50 新浪游戏:ZWLTOP

  为增加D·O人气开设新服务器

  将在新服务器进行各种活动

  (株)CR Space(代表:郑铁花)发布消息说,武侠在线游戏‘D·O’由于受玩家的爆炸性欢迎, 1月31日将开放新服.这次D·O的增设新服决定是为了应付玩家的大量增加.

  D·O开始公测当时受到玩家的爆炸性支持,我们开放了第5组新的服务器。这次增加新服务器的名字是‘刀林天下’,并且我们将在这组服务器上开展一些活动时间为:1月31日~2月9日约10天,这期间内将进行双倍经验,双倍掉宝,福票等活动。

  关心D·O的人注意了“对于广大关心我们D·O的玩家我们深表谢意同时我们将把武侠游戏做到更好而努力。这次新增设的服务器将是一些新玩家很好的一次从新开始的机会。”

  自从上次1月开始的大规模千福的活动使游戏的人气大幅度上升后而做出这样的决定来保持这种势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