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游戏介绍 > iQue >  正文
星际火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9 21:53 新浪游戏

  故事发生在莱拉特星系。这片规模不大的行星群长时间来稳定繁荣。行星上的居民们生活安定,直到安德罗斯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安德罗斯生于并成长在克尼利亚,莱拉特星系的第四行星,并成为了一名杰出的科学家。安德罗斯专注于他的生物科技研究。但由于克尼利亚是一颗和平的行星,这些研究最终失败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精神逐渐失常,完全堕落了。安德罗斯终于发疯了。一天
,安德罗斯将自己秘密开发的武器对准了克尼利亚居民们。他背叛了家乡。克尼利亚的主要城市损失惨重。幸运的是,皮伯将军抓住了安德罗斯,并以叛国的罪名流放到了维诺行星。

  五年的岁月过去了,克尼利亚的观测站报告说维诺行星上发生不安定迹象。皮伯将军派遣了由詹姆斯·麦克罗德、比格马·旦格以及派比·兔三人组成的星际火狐战队前往调查。在到达维诺行星的时候,比格马背叛了战友,并将他们交给了新主人安德罗斯。派比死里逃生,回到了他的家乡并将詹姆斯的遭遇告诉给了他的儿子火狐。

  安德罗斯无比憎恨莱拉特星系,于是发动了战争。安德罗斯的魔爪很快攫取了一个又一个星球,现在又伸向了克尼利亚。皮伯将军清楚,仅凭克尼利亚军是无法阻挡安德罗斯的。在急需帮助的时候,他向新的星际火狐战队发出求援,希望他们能够解救克尼利亚,并将莱拉特从安德罗斯的魔爪中拯救出来。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星际火狐战队!”

  皮伯将军的求救信号已经传来,形势极其危急,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