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游戏介绍 > 神游机 >  正文
马力欧卡丁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9 21:43 新浪游戏

  iQue大明星登场喽!

  “嘀—嘀—嘟”绿灯一亮,马力欧、路易吉、桃花公主、酷霸王等诸多大牌明星争先恐后地冲过起点。酷霸王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横冲直撞,把可怜的桃花公主撞翻在地;马力欧路见不平再次英雄救美,放出龟壳把酷霸王打翻在地;狡猾的路易吉则趁机冲到了前面,还放出一连串的香蕉皮……

  奇趣的道具

  特有的道具系统让比赛更加惊心动魄,妙趣横生。无论是让人打滑的香蕉皮、狙击对方的龟壳还是威力巨大的闪电,活用道具物经常可以扭转局面。

  各具特色的赛道

  驾驶技术最好的不一定能笑到最后,出人意料的结局也会令你乐此不疲。海滨、山谷、鬼屋……数十种不同的比赛环境使人目不暇接,平添了几份乐趣。更有四条专门用作对战的的赛道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