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电脑名作《虚幻》开发小组正式解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9 13:19 天极网游戏频道

  这对喜欢PCGAME游戏的玩家而言真是个难过的消息。日前美国ATARI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关闭了旗下Legend Entertainment游戏开发小组,而该小组的二十多名为游戏研发人员也将进行资遣或是安排到其它部门。

  由于Legend Entertainment是研发电脑游戏名作《虚幻》(Unreal)系列的开发成员,该小组的解散会否影响《虚幻》后续游戏开发也备受注目。

  不光ATARI日前解散《虚幻》开发小组的举动引发外界猜疑,其实去年11月底美国Interplay公司解散曾经靠着《冰风之谷》、《柏德之门》等名作得奖无数的BlackIsle小组更是引发市场震撼。

  由于BlackIsle小组所研发的游戏款款经典,他们被誉为PCGAME产业中最强的RPG研发团队,重要性不下于TVGAME中的SQUARE-ENIX。但如今接连有两家曾经在PCGAME产业中风云一时的游戏研发团队宣布解散,或许也见证了PCGAME单机游戏的没落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幻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12月中开始销售《虚幻2》特别版 (2003-12-09 13:32)
《虚幻竞技场2003》精英大赛广州区赛延期举办 (2003-08-07 16:28)
Go On!《虚幻竞技场2003》精英大赛继续报名 (2003-07-31 14:30)
《虚幻竞技场2003》全国精英大赛再燃战火 (2003-07-28 01:37)
《虚幻2:觉醒》国内正版即将正式上市 (2003-07-22 15:57)
前瞻:虚幻的游戏 真实的奖励—《夺宝奇兵》 (2003-04-28 11:24)
《虚幻竞技场2003》精英大赛延期举行通知 (2003-04-23 20:34)
WCG指定比赛项目《虚幻竞技场2003》赛事报道 (2003-04-16 19: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