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张柏芝为电脑游戏配音 重提旧爱陈晓东(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7 16:48 新浪娱乐

  


张柏芝日前专程赴台为电脑游戏《明星三缺一》配音

  由张柏芝配音的麻将电脑游戏《明星三缺一On-line》,约于三、四月在台湾和香港推出,游戏中除有柏芝和吴孟达的肖像Q版造型出现外,二人亦齐为游戏配音。上月柏芝特
地到台湾为游戏配音,她除带备小食慰劳工作人员外,更极速将工作完成,令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配音自创对白

  柏芝在配音期间,说到东南西北的“东”字时,竟忽发奇想自创一句“陈晓东的东,台湾人都知道我和陈晓东。”当时柏芝的助手一度加以阻止,但柏芝认为没所谓,故日后大家玩这个麻将游戏时,将随时听到柏芝重提旧爱陈晓东这句话。此外,柏芝又大谈麻将经,她坦言自己爱打麻将,任贤齐也是她的麻将友,又透露早前与小齐打牌时赢了对方不少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三缺一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空中麻将之国色天相》新春大献礼 (2004-01-18 15:34)
来自索尼爱立信的经典麻将手机游戏 (2004-01-13 14:31)
SEGA口袋麻将手机游戏 实现联网功能 (2004-01-12 11:21)
组图:ELF《下无官位雀异譚》AVG麻将游戏 (2003-09-12 17:00)
《网络三缺一》:全新的线上麻将非一般的体验 (2003-05-21 17:12)
非常时期 寰宇之星《正宗麻将Ⅲ》将火热上市 (2003-05-11 13:34)
全新休闲网络社区“游戏大排档”麻将游戏测试 (2003-04-30 02:35)
都是麻将惹的祸 (2003-09-05 14: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