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英雄年代 >>  正文
《世纪录》前瞻:石碑传说带您进入英雄年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6 15:0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世界本无首,亦无尾,举目皆混沌。道分天地,上下清明,宇宙方有世纪。”

  太古时代,世界一片蒙昧,飞禽不能飞行于天空,走兽不能奔跑于大地,万物都生存在混沌中。那个时候东方有两位大神,一个管火,一个司水。为了分清天地的混沌,他们尝试着建立了一些秩序,让飞禽上天,让走兽下地,并对其行为进行规范。他们称这个秩序
为——“道”。

  虽然两位大神建立“道”的意愿相同,但对于“道”的理解却出现了分歧:

  水神认为,所谓“道”便是自然,天地万物所有自然的发展方向,都可以称之为“道”,即便是不加管束发展到了“魔”的地步,也都不违背“道”的原则。而火神则认为,“道”的真正精髓,正是由于加入了诸多合理规则,使万物能够互相制约,并由此达到平衡。所以万物不能没有规则,只有规则存在,“道”才能够分清天地,规范世界。

  为了争夺正统“道”的称号,两个大神开始了不断的战争。在神的世界里,力量是绝对的,只有拥有凌驾于一切之上的力量,才能让其他神明认同。这两位东方大神用凌驾性的力量掌管着整个神界,他们的战争也慢慢演变成为整个天庭的战争!

  这一仗一打就是数百年,东方支撑天地的天柱也在战争中断裂,之后天倾西北,地陷东南。争夺“道”的战争将“道”所产生的繁荣几乎消灭殆尽,水神同火神之间的恶战依然没有结果,战斗再进行下去,天地终将因支撑不住而崩塌,世界又会回到数万年前的混沌之初,而卫道的战争最终只会演变成一场灭道的战争……

  水神更早看到这一切,为了避免这个结局的来到,他做了一个痛苦的决定——选择离开。在一个不起眼的日子里,水神带着自己所坚持的“道”,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战争似乎是火神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水神的离去更加加重了火神的思虑。从此后他也再没有出现,火神抛弃了他的“道”,也抛弃了他的天下,只在这天地极西的昆仑山,留下这座碑石,以纪念那个时代卫道的争夺……(全篇完)

  正值春节假期,万民同庆之时,《世纪录之英雄年代》官方主页隆重推出,并恭祝您新年愉快,更多精彩内容,不见不散!

  预知更多详情,敬请前往官方首页:age.shanda.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网游《世纪录》打响新年第一炮 (2004-01-23 17: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