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和黄首家在香港推3G 含19个娱乐频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5 12:29 新浪游戏

  和黄27日首家在香港推3G含19个娱乐频道

  香港1月20日消息,和记黄埔周二宣布它将于1月27日在香港推出其3G运营服务,这是香港的3G许可牌照三年前颁发以来3G服务的首次推出。

  该服务将使用NEC 616 3G手机。这项服务内含19个娱乐频道,提供体育、音乐和视
频信息、电子邮件、股票和外汇信息等内容。

  和记黄埔最初的计划是去年初在香港推出这项3G服务,但后来将它推迟到8月份并且又延至去年底,在这之前又将这一时间推至今年1月份某个时候。开始,3G技术存在的故障使得该公司WCDMA推出延迟,后来手机的缺乏又阻碍了这项技术的发展。

  上个月和记黄埔的常务董事Canning Fok称,到今年第一季度末,日本的NEC将出货250万部3G手机。这款称作616的手机重131克,是能够利用中国模板的第一款手机。摩托罗拉公司也将提供50万部重157克的3G手机,供和记黄埔在全球范围使用。

  除和记黄埔分部Hutchison Telecommunications香港公司外,其它三个运营商也打算于今年某个时候在香港推出3G服务,它们分别是Sunday Communications、澳大利亚Telstra集团旗下的Hong Kong CSL和SmarTone Telecommunications。

  和记黄埔目前在包括香港在内的10国家和地区拥有3G经营牌照,它去年3月份在英国和意大利推出了它的高速因特网服务,并且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奥地利和瑞典有了运营服务。Fok上个月曾称,该公司在全球已经拥有66万3G用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