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奥美决心重返网络游戏市场 再次签约韩国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1 10:40 ChinaByte

  ChinaByte 1月21日消息(记者王乐)1月19日,奥美电子正式宣布其将再次进入网络游戏市场。奥美电子副总经理程志农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确认已经签约,并表示新游戏仍然来自韩国。

  奥美电子为国内知名的单机游戏代理商,曾经代理《星际争霸》系列、《魔兽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以及《反恐精英》系列等欧美单机游戏。2003年,该公司通过
代理韩国网络游戏《孔雀王》,试图进入网络游戏市场,但由于产品等各方面原因导致该游戏最终宣布停止运营。业内曾有传言,奥美运营《孔雀王》的目的是为《魔兽世界》积累经验,但实际上奥美很早就退出了《魔兽世界》代理权的争夺。

  虽然在网络游戏市场经历沉浮,但奥美公司凭借着《反恐精英》等欧美大作,在单机市场的成绩不俗。

  据业内人士分析,奥美将要代理的产品极有可能是一款韩国3D游戏。(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奥美难脱《孔雀王》阴影 再踏上网游不归路 (2004-01-19 11:40)
新闻调查:奥美电子直面《孔雀王》之死 (2003-08-05 14:18)
奥美电子:中止在大陆地区运营《孔雀王》声明 (2003-06-03 1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