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总裁杨京携全体员工致玩家的春节问候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1 09:57 新浪游戏


  

  时逢佳节,猴年闹春,光通全体员工向玩家及你们的家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给大家拜年,祝大家猴年大吉,心想事成。

  回顾2003年,《传奇3》内测、公测、风云再起沙巴克、苏醒的神舰,以及最近的圣
诞、新年版……丰富的内容更新,是你们与光通共同走过了难忘的旅程。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们的包容、理解和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光通。

  2003年,光通是网游业的新手。在运营《传奇3》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尽管如此,绝大多数玩家给予了光通极大的包容和信赖,仍然把《传奇3》视为自己的最爱,在此,请允许我携光通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包容和支持!

  经过2003的学习、摸索,光通成长了。2004年,光通要把“服务玩家”作为第一位的大事,重点解决游戏过程不流畅、卡机;客户服务质量不高;游戏内容发展没有充分考虑玩家需求等问题。光通欢迎玩家监督,也诚心诚意地请玩家多提建议和意见。《传奇3》因为你们才更精彩!光通要让你们更快乐!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猴年幸福,万事顺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