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Yao Ming Basketball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0 22:11 新浪游戏

  Yao Ming Basketball

  准备好了吗?在Yao Ming Basketball游戏里,你将在篮球场上与姚明相遇。这是一款2对2的第一人物视角篮球游戏。你将直接面对对手。在规定的时间内,你需要寻找球场上任何可能的机会,可以在你认为合适的时候投篮,也可以随时传球给队友。当你不控球的时候,你将以观众视角观察整个赛场。

  游戏特点

  第一人物视角令玩家身临其境,也使姚明篮球赋予2对2篮球新的意义。

  可以选择让姚明成为你的队友或对手。

  用方向键自如地控制你的队员,可随时传球给队友,或者漂亮地投篮!

  逼真的动画包括:带球、传球、投篮、扣篮、阻球、空中接力…等等。

  单人游戏使你不用花费时间选择对手,也不用长时间联网,手机就是你的对手,你可以在积分榜留下你的大名。

  当进行防守时你可以对你的队员进行全盘控制!

  激动人心的声音与震动效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