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China Joy:铁血三国志大出风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0 10:36 新浪游戏


排队抽奖

2004年1月16日的北京展览馆,一个规模空前、堪与美国E3大展、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相媲美的大型国际性电子娱乐展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在此开幕。

在众多参展的游戏厂商中,北京华义的展台吸引了小记的全部视线:面积达480平米的展位,摆放了十余台电脑供参观者试玩华义的游戏。展台中央的舞台后面有一块巨大的屏幕,随时播放着游戏中精彩的画面。

除了老牌的《石器时代》以及后起之秀《天下无双》外,北京华义还展示了他们在2004年度重点推出的网络游戏大作《铁血三国志》,激昂的游戏音乐、2000寸大屏幕中气势恢弘的游戏画面以及绚丽的特效,让人为之赞叹。


cosplay美女

《铁血三国志》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就是人物及场景美术设计聘请的是有着“亚洲画神”美名的台湾漫画家郑问先生。在好不容易等到一台试玩的机器后,小记亲身感受了一下这个游戏所带来的唯美与震撼,同时也看到了国产网络游戏的无限希望。


cosplay美女在发奖

除了引人注目的《铁血三国志》外,在北京华义的展区内还有一块地方被玩家围的水泄不通,并且有不少人在后面排队。小记挤了半天才弄明白,原来这里是现场抽奖的地方,奖品有双头恶狼卡、蛮牛卡、龙蜥卡等,各种产品包等等,而且中奖率还是百分之百,难怪大家如此激动。


抽奖的队伍排的好长哦~

当然,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唯美震撼的《铁血三国志》和奖品丰富的抽奖,现场还有COSPLAY、有奖问答等许多有意思的活动,也难怪众多参观者直到临近退场都依然在华义的展区周围徘徊不去。


铁血三国志的游戏画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铁血三国志》:吞吐天地之志
 相关报道
《铁血三国志》首度与玩家见面获得成功 (2004-01-19 13:33)
ChinaJoy展会一大亮点 华义推出《铁血三国志》 (2004-01-19 10:12)
北京华义ChinaJoy展会期间隆重推出3D网游大作《铁血三国志》 (2004-01-05 14:44)
《铁血三国志》—剑试天下的英雄之梦 (2003-12-12 18:03)
国产网络游戏《铁血三国志》跟踪报道 (2003-12-10 11:52)
《铁血三国志》抢先欣赏之原画大师篇 (2003-12-09 10:34)
国产网络游戏《铁血三国志》抢先欣赏 (2003-12-08 18: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