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美女与网游 谁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0 04:58 新浪游戏

  2004年在北展举办的CHINAJOY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相比起美女,游戏自身终究是陪衬。佐证是玩家——尤其是男玩家们选择一个展台的原因往往是那里聚集着多少穿着性感的姑娘。

  事实上,几年来众多厂商也一直延着这个方针来举办各种“游戏红颜”的cosplay活动,沸沸腾腾的各路美女吸引着我们眼球的同时,似乎也让我们淡忘了游戏里,那些我们每
天能够见到的或者扮演的虚拟美女究竟是个什么样。

  所以,2004年最迷人的网游女主角评选这个活动出现了,来自天堂2、WOW、A3、XIAH、LAQIA、绝对女神、科隆以及天之炼狱八款游戏的女性角色以他们最美丽的姿态——游戏人设图和真实游戏截图出现在各位看客的眼前。

  我不否认这些游戏参差不齐的画面和各自的知名度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这些游戏最终获得的票数,但至少我们需要明白,在这个投票活动中,游戏画面也好,知名度也罢,他们都成了展现“虚拟美女”们身姿的表现形式。

  或者会有人觉得这个投票十分无趣,因为即使一款游戏的女主角获得了最高的选票,又能代表什么呢?是的,什么都不能。但它至少可以让我们明白,其实这些边边角角还带着棱角的女性,才是让我们对一款游戏产生兴趣的最初萌动。

  如果你喜欢网络游戏,如果你喜欢美女,那么不妨来

  games.sina.com.cn/z/ads/ballot/ballot2.shtml

  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待到这些厂商有朝一日再做cosplay的时候,您再看看现实和虚拟之美,到底有哪些不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相关报道
首届CHINAJOY成功 北京华义火爆全场 (2004-01-19 19:17)
Chinajoy展会华义展区现场报道之一 (2004-01-19 12:55)
ChinaJoy打造中国“E3” 参观人数接近6万 (2004-01-19 11:43)
Chinajoy展会人气汇聚 盛大展区高潮不断 (2004-01-19 10:37)
美丽世界参展ChinaJoy 1月18日圆满收场 (2004-01-19 10:30)
Chinajoy《神之领域》玩家抢红包得大奖 (2004-01-19 10:26)
ChinaJoy隆重开幕 奇迹MU席卷北京 (2004-01-19 10:23)
ChinaJoy展会一大亮点 华义推出《铁血三国志》 (2004-01-19 10: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