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清华同方数码娱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胡骏松先生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9 17:43 新浪游戏

  


图为:清华同方数码娱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胡骏松先生

  游戏行业在2003年的狂飙突进是有目共睹的,其中经历了风风雨雨,充满令人欣喜和令人忌讳的消息。面对激烈的竞争,清华同方数字电视系统本部数码娱乐事业部始终立足自我,不断吸取经验,在借鉴与创新中寻求发展之道。

  对于清华同方旗下的网络游戏领域产品――《美丽世界》来说,2003年是波澜不惊、意义非凡的一年,《美丽世界》迎来一周年的庆典,同时,注册会员历史性地突破了300万!《美丽世界》讫今为止经过四次重大改版,目前的最新版本“骇客双雄2.1版”使整个游戏日趋完善与成熟。《美丽世界》将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带给玩家永无止境的吸引力。

  2003年,《美丽世界》配合游戏进行了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线上和线下活动,美丽世界“月月星”、虚拟机车大赛、线上劲舞赛等等独具特色的活动获得巨大成功。

  2003年,《美丽世界》官方网站每天维持更新,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的游戏信息,与各游戏媒体、游戏厂家保持紧密的联系与良好的合作关系。

  2003年,《美丽世界》官方论坛形成规范、庞大的阵容,内容丰富、分类明晰,有专业的版主群,以及热情支持、不断发展的会员群体。

  2003年,电子杂志《美丽世界双周刊》成功创刊,以新颖精美的版式和丰富实用的内容倍受玩家好评。

  总而言之,《美丽世界》在有条不紊地前进,走出了一条不平坦但卓有成果的品牌之路,虽然有不足之处,但更多的是希望与动力。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在此代表清华同方数字电视系统本部数码娱乐事业部,恭祝游戏业界的所有同仁新春快乐,万事顺意!愿中国游戏人以卓越的智慧和才能,为中国游戏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有理由相信,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