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骏网集团CEO吴洪彬先生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9 17:32 新浪游戏

  各位游戏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骏网集团全体员工,所有关心骏网、关心游戏以及玩游戏的朋友们至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短短的3年时间里,网络游戏市场从2000年的0.38亿扩张到2003年的20亿规模。这是
与广大游戏玩家分不开的,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网络游戏的复合超高速增长为渠道的规模发展提供了空间,为渠道的增值服务提供了载体。作为一个充满激情的学习型企业,骏网集团一直专注于渠道深耕和渠道创新,在2003年实现了快速成长,并逐步走向成熟,成为中国网游市场的决定性力量之一。

  2003年,通过雷厉风行的规模并构,骏网集团初步构建了一个庞大而富有韧性的渠道网络布局。各地分公司的本地优势加上雄厚的资金实力,迎来了合作伙伴的充分信任。目前集团成功代理销售和推广了《奇迹》、《命运》、《凯旋》、《俑兵传说》和《侠客天下》等多款游戏,带出了渠道网游的市场的新格局。

  在渠道探索和实践中,骏网集团顺利进行了渠道变革。一方面,实现了平面渠道向立体渠道的基本架构转变,即由单纯的向厂商和经销商用户提供产品分销服务,逐步向为厂商和经销商用户提供产品分销、推广平台、在线销售平台等综合服务。另一方面,实现了由单一渠道分销业务向增值服务提供商的角色转变。

  2004年,更多的资本会介入激烈的角逐,网游市场将迎来更多的变数。高速发展带来的不确定性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迎接挑战,把握行业发展带来的新的机遇,骏网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科学管理、完善制度,优化升级渠道运营结构。为了增强传统渠道在网络游戏销售上的业务,整合骏网各层业务资源的骏网加油站即将启动。

  展望未来,我们将紧握网游市场发展脉搏,努力维系现有的渠道资源,进一步深耕渠道,走创新之路,引领网游渠道的发展方向。2004年,我们将会更多的与各厂商展开深层次的真诚合作,在合作中加深沟通和理解,减少不必要的摩擦,寻找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更加超值的游戏软件和服务!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