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智冠营业部经理冯华驻先生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9 17:24 新浪游戏

  2003年是游戏行业发展最快的一年,很多知名企业加入到这个行业。雄厚的资金和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方式,使得整个游戏行业得到了迅速的提升,政府的关注和支持更使业界坚定了对前途的信心。2003年也是纠纷不断的一年,各种纷争不绝于耳,规范和秩序是广大营业者和消费者共同的需要,希望政府主管部门可以尽快领导制定相关的纪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使得这个行业更加健康的发展。

  2004年是自制产品崛起的一年,相对于引进产品占据市场主要份额的2003年,今年会有一批优秀的自制产品走向市场。投于自制研发的投入会大大增加,技术引进、研发合作会取代单纯的产品引进,成为国际合作的主流。

  智冠公司一直致力于渠道的经营,把更多更好的民族自制游戏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做为自己的任务和责任,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在做好货物流通,巩固自身优势的同时,更注意提升业务部门产品推广的能力,做为运营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全方面协助运营商,共同经营市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特别希望能和广大自制游戏的开发商、运营商携手制造民族产业的辉煌。

  最后,谨代表智冠31个分公司500多名员工,祝业界同仁、全国消费者和所有媒体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