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中国游戏商进诺基亚视野N-Gage为中国3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0 12:51 新浪游戏

  日前,诺基亚移动电话中国区产品市场总监欧彼得向记者证实,诺基亚已经与国内本地的游戏开发商进行了合作,首款N-Gage的中文游戏“镇魂曲”也已经被开发出来。这被看作是N-Gage推向国内市场的前奏。

  去年10月,N-Gage正式在海外上市,诺基亚虽然没有公布其销售数据,但从媒体报道上来看,这款手机获得了不错的评价。欧彼得告诉记者,N-Gage在中国的推出仍然在计划
当中,诺基亚仍然在寻找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

  欧彼得介绍了诺基亚正在考虑的几个方面,主要是价格、功能和销售渠道,他说,N-Gage在其他市场已经推出了,但它在其他市场的销售价格未必适合中国市场。“我们希望以一个最优化的整体包装将N-Gage带给中国消费者,这个整体包装包括产品,也包括价格。”

  销售渠道上,诺基亚仍会侧重手机渠道,但N-Gage同时也是一款游戏手机,有着大量的软件产品配合,因此,专门的游戏渠道也在考虑当中。

  此前业界传言,N-Gage将在五月份推向中国市场,并会缩减某些功能。欧彼得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诺基亚确实在考虑功能上的改进,但并不是缩减,而是考虑如何更有效地针对中国市场,达到最优的效果。”

  根据透露,诺基亚及其合作伙伴将会在今年市场上推出20多款N-Gage游戏。其中,中国版游戏将会成为重点。目前,诺基亚已经和中国本地开发商展开了合作,并“希望在中国推出N-Gage时有很多本地开发的中文游戏。”

  欧彼得称,诺基亚还将寻找更多的本地游戏商。而这些游戏都将推向全球市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