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领土》打造另类战士形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9 10:43 新浪游戏

  在许多人眼中,战士这个游戏职业应该是以攻击为主。突出短时间攻击性的效果,并不非常灵活的动作,打造了玩家心目中“战士”的形象。

  在《领土ALOD》游戏中,战士却突出其出众的敏捷性和熟练的战斗技术。战士的缺点体现在柔弱的身体,要弥补自身的缺陷,可以借助多种多样的武器和防具。但是战士最大的优点便是其本身“模棱两可”的特性。两种供选择的战士,以攻击型和防御型应合各个玩
家的胃口。攻击型战士与武士攻击力相关无几。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女性的职业凭借双手使用武器所增加的攻击力,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效果。而另一种一手持武器,一手持盾的战士,主要在于增加身体的防御性。通过盾的帮助,让战士的柔弱身体可以在战斗中受到极强的保护,属于战斗中安全性较高的一种职业。当然了攻击性较低便是她的不足之处。

  《领土》展现了战士职业的另一种方式,如何使用这种战士,全在于玩家的喜好及对职业的要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