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中国队12:0横扫太极虎 光通队对恐韩症天生免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9 10:21 新浪游戏


图为:版署领导和光通杨总给获奖选手颁奖

  元月17日北京展览馆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上,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电子竞技世界》栏目和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视体育推广公司承办的光通-EA SPORTS FIFA FOOTBALL 2003中韩德冠军争霸赛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光通队选手李君以12: 0的超悬殊比分大胜韩国参赛选手,一扫前三届国际大赛中中国FIFA选手连负韩国选手的颓势。

  此前在元月16日的中国菁英赛中,8位FIFA高手通过激烈的比赛,决出了3位选手,这3位选手作为光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签约选手,代表中国FIFA界职业选手出战17日的中韩德冠军争霸赛。

  今天的比赛现场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展台的1号厅,在北京展览馆正门入口处的最显要的位置。只是由于大门洞开,加之室外最高温度在零下的持续低温的天气,整个展台非常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参观展会的玩家的热情。可以说,这一整天,1号厅都充满了温暖,既有众人带来的暖气,也有激烈比赛散发出的热气,还有穿插于比赛组织过程中的足球宝贝们的热舞。


图为:光通杨总和签约选手合影

  早晨10点,中韩德的顶级高手,共9人出现在比赛现场,立刻引起了骚动,在场的热心观众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韩国、德国的客人,他们还用热情的目光为中国光通队的3位选手加油,用“中国必胜”的口号为选手们鼓气。韩国选手还带来了自己的啦啦队,看起来他们对比赛也是铆着了劲。而德国选手一如他们的国家足球队,表情严肃,不为所动。

  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参赛选手的情况,尤其是他们的战绩,可以说个个都是本国的顶级高手,身上都有无数的头衔和荣誉。而选手们则径直坐在电脑前,对电脑进行测试,努力去适应现场的比赛环境和硬件,以便调整好状态,迎接挑战。

  为了公平起见,抽签在现场公开举行。结果是第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中国光通队的李君对韩国的Park Jung Ho。

  韩国选手选用了4-5-1的阵型,李君则使用4-4-2。开球后,李君使用的中国队立刻发起了快速坚决的攻击,右路一记精准的长传,球落到了前场,接着一记标准的头球,球应声入网,中国队1: 0暂时领先。

  得势不饶人,中国队频繁进入韩国队的禁区前沿,终于当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禁区外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洞穿了韩国守门员的十指关,比分牌上干净利落地打出2:0的字样。周围的观众为李君的出色表现叫绝不已。


图为:获得第二名的中国选手

  接下来的比赛,李君向观众充分展示了足球比赛过程中流畅的进攻,短短20分钟内连进2球。有观众评论说,这就是足球进攻给人们带来的享受。有些过分投入的观众,在李君射门的刹那,禁不住在现场抬脚对着空气怒射,惹得周边的人大笑不已。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冬天的寒冷似乎已被大家遗忘。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此时韩国选手表现得比较急躁,这也说明只要我们的战术运用得当,韩国队的发挥一样会有失水准。韩国队防守零乱,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李君抓住这个机会,再次向大家展现了任意球破门时那种百步穿杨的风采,可以说,李君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绝对是教课书式的。没有到现场的FIFA迷们不用感到遗憾,正月初二晚黄金时段“CCTV-5”会播出本次争霸赛的实况录像,您绝不要错过。

  游戏正如真实的比赛,0:5落后的韩国选手只有一搏了,队伍压向李君的后场,妄图以进球来改变零分的尴尬局面,但是,只知道进攻而不注意防守,注定是要吃教训的,5分钟内反被连灌3球,中国光通队的李君的快速反击如同他的进攻一样出色。在场观众大呼过瘾,不过也有叹息声,怎么到了真正的足球场上,就踢不出这样的球来呢?

  接下来的比赛,踢得非常顺的李君仍然没有给韩国人以机会,也没有准备谦让,再进4球,让他的韩国对手不能不对这次中国之行留下非常深刻的记忆。

  现场的记者们怎能放过英雄般战胜韩国选手的李君,立刻围上来进行采访。不过,韩国选手虽然大比分失利,仍然保持了应有的风度,退场前与李君握手致意,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

  接下来的比赛同样的精彩。德国选手展现出了作风稳健的特长,他们基本上都以不大的比分取胜对手,踢得虽然不像李君那样激情四溢,才气纵横,却十分注意战术和场面控制,他们的控球时间一般来说都比对手长。可以说,德国选手在游戏中的表现和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一脉相承,看来,德国队始终是一个有着稳定发挥的队伍,不管何时何地,他们的表现永远是一样的。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德国队以4战全胜积12分暂排首位,中国队2胜2负积6分居次席,韩国队全负垫底。

  此时,由中国光通队的林晓刚对阵德国的Alex Holzhammer,此场比赛将决定中国光通队还是否有机会争夺王位!呼声非常高的林晓刚没有能够阻止德国选手夺冠的步伐,惜败于对手。

  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已无任何退路的韩国选手以哀兵姿态出战,他们无任何心理压力,反而发挥出正常水平,踢得非常自信,最终击败了德国的选手。不过,由于德国队上场胜中国使积分达到了15分,高居榜首,最终摘取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最后,中国选手李君因为12:0大胜韩国选手的精彩比赛荣获金靴奖及RMB 2万元。德国队获得团体奖,同时获得RMB 8万元。颁奖仪式的特别嘉宾,光通通信总裁杨京先生及国家体委的领导登台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伴随着台上台下的掌声、欢笑声,此次光通- EA SPORTS FIFA FOOTBALL 2003中韩德冠军争霸赛圆满落幕。

  我们为中国光通队选手不俗的表现和良好的比赛结果感到无比欢欣,这正是中国选手送给广大FIFA运动爱好者,也是送给光通的猴年礼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相关报道
图文:光通乐手GG也玩COSPLAY 造型翻版迪克牛仔 (2004-01-18 16:48)
光通FIFA争霸赛 德国战车荣膺桂冠 (2004-01-18 04:17)
CHINAJOY展会光通展区17日新闻直播报道之三 (2004-01-17 18:57)
CHINAJOY展会 光通展区17日新闻直播报道之一 (2004-01-17 16:38)
CHINAJOY展会 光通展区精彩纷呈开展 (2004-01-17 15:46)
光通副总裁陈阳:进军电子竞技,关键还靠运营 (2004-01-17 00:10)
图文:光通FIFFA大赛 德国选手“取经” (2004-01-16 21:26)
图文:光通FIFA大赛 足球宝贝助阵 (2004-01-16 20: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