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腾讯游戏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陈光先生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16:40 新浪游戏

  


图为:腾讯游戏运营事业部总经理陈光先生

  腾讯公司是即时通讯领域的领导者,也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

  腾讯从2003年正式进军在线娱乐,对于《凯旋》,我们选择了代理运营的方式,这是中国目前存在最普遍也是最稳健的运营方式。我们代理的网络游戏《凯旋》,它是由韩国3D网络游戏制作公司Imazic自行研制开发的线上游戏,作为韩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大作,《凯旋》拥有良好的认知度,在3D游戏横行的今天,采用强大的虚幻3D引擎开发的《凯旋》,使用了比常见3D游戏更多的特效以及自由的视角,在顾及全局光的同时,进行了针对低端用户的群体优化,从而使画面流畅,光润,色泽分明。

  虽然《凯旋》拥有如此强大3D引擎,但是却能适应国内目前的计算机配置情况,《凯旋》的系统资源最佳化的处理功能比其它3D网游更加强大,因此能保持线上游戏非常重要的流畅度和稳定性。

  自运营《凯旋》以来,凭借腾讯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凯旋》游戏本身带给玩家非凡的游戏感受,受到了广大QQ用户和网络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受到了业界同仁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我们成功的在3D游戏里面内置QQ,使《凯旋》玩家在游戏当中仍然可以和QQ上面的联系人畅快沟通;为了拉近《凯旋》与广大玩家的距离,我们举行了“秋之精灵秀”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让玩家代言游戏,开创了国内网络游戏界的先河;每逢节日,我们都会努力的考虑玩家的需要,结合科技时尚与中华民族文化特色,设计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新年之际,我们将推出深受玩家喜爱的《凯旋》宠物版本。

  《凯旋》在过去一年内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广大玩家对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玩家的支持是我们持续努力的动力。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的努力为广大玩家服务,广泛积极地听取广大玩家的意见,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努力的改进游戏,给所有的玩家完美的游戏体验,我们亦会不断的推出各种个性化的服务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老玩家在游戏当中可以得到更多的乐趣,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网络游戏爱好者来到《凯旋》的世界。

  在此,我代表腾讯游戏运营事业部全体员工祝愿所有的Q友、所有的《凯旋》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