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中润传媒总裁李刚先生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16:36 新浪游戏

  


中润传媒总裁李刚先生

  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游戏玩家,对于游戏业界以及游戏传媒,都经历了由躁动到理智的过程。这个过程已体现在新浪游戏资讯中心过去一年的诸多报道之中。

  应该特别指出的是,在过去的一年我国政府开始正视游戏产业了,加之网络游戏巨大的利润空间,如此有利的投资环境使游戏业界竞争激烈,巨大的利益同样也会带动业界媒体的激烈竞争。经过去年下半年的业界盘整,相信新的一年将会有新一轮竞争态势。对此我们中润传媒集团旗下的媒体将会以我们一贯的经营方针即:玩家读者--业界客户---旗下媒体“三赢”战略。来完善我们搭建的青少年娱教传媒平台,新的一年里,中润传媒将以崭新的风采,倾情奉献给青少年读者:

  《软件与光盘》杂志:是大陆目前发行量最大的权威电脑游戏月刊;

  《网上俱乐部》(游戏吧)杂志:是大陆第一本面向网络游戏读者的专门志;

  《网上俱乐部》(PS2)杂志:是直接面对PS2玩家的国内首家专门志;

  《北京卡通》杂志:是大陆官方最认可、最权威的面向国内原创动漫爱好者的月刊;

  www.gameno1.com:拥有其他门户网站没有的独特优势,是集团旗下自有纸介媒体近百万读者的互动乐园。同时把游戏界内最新的信息及时提供给读者,弥补了纸介媒体周期长的不足,重点建立了玩家论坛,加强了互动性,还有大规模的数据库,整合读者的调查数据和游戏情报资料,同时开设了短信收费等增值系统以及会员卡的销售,扩大了青少年传媒平台的互动式营销规模。

  在新的一年里中润传媒集团将和业界精诚合作,特别和象新浪游戏这样强势线上媒体,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给读者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

  一年之际在于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中国游戏产业打造成真正的民族产业而奋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