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欢乐时代总经理陈林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14:07 新浪游戏

  


  

  2003年,对于中国游戏产业是危机与希望并存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家和政府对游戏行业的重视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年,863计划中又给予专项投资,这对于网络游戏是最为利好的消息。

  危机也是我们必须面对的,玩家对于游戏越来越挑剔,原来进入这个市场只有资金的门槛,现在呢?玩家口味成为最大的门槛。无论是运营还是研发公司,必须在市场中竞争并活下来。

  2004年是中国游戏年,我们相信,这一年更多的国产游戏会推出,而且,会成为市场上真正的主流,我们可以预期到,今年最火的游戏都是国产游戏。

  欢乐时代作为一家国内游戏公司,运营的游戏也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游戏,我们一直在为中国游戏的奋起而努力,今年,将成为我们崛起的最关键的一年。

  新春贺辞:

  游戏是一种文化,我们希望在中国文化的熏陶下中国人真正成为一代天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