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奥美电子CEO张曙波先生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12:54 新浪游戏


图为:奥美电子CEO张曙波先生

  各位游戏玩家、业界同仁:

  在一年复始,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奥美电子全体同事祝各位新春愉快,身心俱怡,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过去的一年中,奥美电子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鼎力支持,稳健发展继续站在国内单机电脑游戏业的前列,星际、暗黑、反恐、魔兽四大经典游戏,新年伊始同时入围2003年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名单,反恐精英CS更是名列榜首,可谓大喜临门。这将激励我们今后继续秉承一贯的扎实作风,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精品。

  2003年的国内游戏业是群雄并起的一年,也是颇为动荡的一年。一方面网络游戏持续升温,众多实力雄厚的厂商携资金技术加入了网络游戏大战;另一方面,虽然部分厂商或者退出单机游戏市场,或者向网络游戏转型,同时单机游戏市场也涌现出一批强劲的新生力量。相信随着PC游戏新局面的形成,随着国内游戏行业环境的进一步改善,PC游戏将重新焕发青春。因为相比网络游戏,单机游戏在游戏时间上机动灵活,有更多的种类,更多的变化,更多的可玩性……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之间的关系不是替代品的关系,单机游戏有自己不可取代的价值,可以同网络游戏相互补充,共同繁荣。

  由于种种原因,电视游戏要想成长为中国游戏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在目前中国的游戏产业结构中,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是渐渐成熟不可或缺的两块大阵营。PC单机游戏在国内的重要影响力和丰富的游戏种类,决定了单机游戏经过一个时期的调整后将重新得到玩家的重视,重新站在PC舞台的中央。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际国内电子竞技赛事风起云涌,可以预言,电子竞技也将是新的一年游戏界的热点和主流,作为国内拥有最多主流电子竞技比赛项目游戏代理权的公司,奥美电子积极推动国内电子竞技发展。与众多知名产商合作主办了GOC全国联赛、飞力浦显亮无敌杯魔兽全国争霸赛等重要赛事,并在年底成功主办了2003年电子竞技岁末终结之战的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地区(含香港)选拔赛。从国内各路高手中重重选拔出来的两名中国冰封王座顶尖高手祝辉和吕傲丹1月16日将亮相在韩国汉城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最终决赛的赛场,在此预祝他们为国争光,扬我国威,为中国的电子竞技再次带来光荣。

  奥美电子在继续高举单机游戏大旗的同时,也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网络游戏,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快速增长领域。2004年奥美电子将在网络游戏重整旗鼓,有所大动作,把单机游戏的精品路线延伸到网络游戏,希望玩家能得到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敬请大家关注。

  除了我们的努力,最需要的是玩家的鼎立支持。相信PC游戏的明天将因我们的共同努力重铸辉煌。而那时收获喜悦的则是玩家自己。

  再次恭祝大家新春万事如意!

  奥美电子CEO

  张曙波

  2004.1.1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产业群英会 辞旧迎新贺新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