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正文
游戏橘子ChinaJoy推巨商 欲在04年重振旗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04: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位于2号展厅的游戏橘子展区,借着ChinaJoy旺盛的人气,向现场观众推出国内第一款经营类网络游戏《巨商》。游戏橘子总裁刘柏园亲自当场助阵,同时也透露了游戏橘子2004年的部分运营计划。




新闻出版署音像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
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接受采访
《巨商》开发与运营负责人

  据介绍,《巨商》是一款荣获“国务总理大赏”新型网络游戏,被韩国大学教授选定的经营类教材。该游戏的主线与现今主流游戏截然不同,两条主线——全商和全战,分别适合喜爱经营策略和网络及时战略的玩家。

  在现场,身穿传统韩服的《巨商》研发商Joyon CEO Michael简要介绍了该游戏的开发全过程,并首次向全国媒体发布了《巨商》2004年度的最新发展计划。




朱砂点睛商运亨通
火辣的热舞
舞狮

  随后,游戏橘子集团执行长刘柏园的出现,受到了媒体的特别关注。在讲话中,刘柏园重点透露出2004年整个游戏橘子集团的计划,并提出还将在2004年推出一款具有浓厚传统中国文化氛围的3D游戏《仙魔计划》。

  最后,到场祝贺《巨商》的嘉宾是两只威风凛凛的雄狮,随着锣鼓声的敲响,《巨商》“点睛开运”的仪式正式开始。刘柏园与Michael手持朱砂笔,在众多媒体、现场观众的簇拥之下,完成了这个具有意义的开运仪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