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正文
光通FIFA争霸赛 德国战车荣膺桂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8 04:17 新浪游戏李志成

新浪游戏1月17日讯  今日下午17时14分,来自中韩德三国的9名FIFA顶级选手经过8场恶战后,德国队最终以5胜1负积15分的傲人成绩夺得冠军,获得奖金人民币8万元;而中国队凭借李君12个净胜球的绝对优势捧走了“金靴奖”以及奖金人民币2万元。至此,通“CFCL中韩德FIFA冠军争霸赛”终于圆满结束。

  上午11时50分,比赛在1号展览馆CCTV-5展场内举行。



CCTV-5著名节目主持人段暄
德国选手比赛中

  抽签分组结束后,记者发现各参赛选手均选择了自己的国家队前来应战。看来本次争霸赛除了切磋球技之外,每位队员的肩上还多了一份为国争光的重任。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第一场由中国选手李君应战韩国选手Park Yoonseo。擅长边路快速进攻的李君一开始就给了Park Yoonseo一个下马威,开场仅十几分钟就两度扣开Park Yoonseo的城门。

  看来Park Yoonseo好像不是很适应李君的快速打法,至上半场结束之时,技术统计显示他竟然一次射门都没有。



光通展区现场直播精彩的中韩之战
李君与韩国选手Park-Yoonseo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Park Yoonseo几乎完全丧失了进攻欲望,出乎意料的表现令在场的观众惊诧不已。最终,李君以12比0的超高分狂胜对手。

  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德国队员几乎雄霸了整个赛场,中国队员悉数落败,而韩国也只有一场小胜。两队的最终成绩为:中国队2胜3负积6分,屈居第二;韩国队1胜4负积3分,位列第三。

  最后,国家体委领导及光通通信总裁杨京共同为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