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Phantom游戏机大曝光 配置可以称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7 21:28 新浪游戏

  CES 2004大展上,新品纷纷亮相。Infinium Labs公司的Phantom游戏机的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Phantom其实在去年已经露过面了,当时给它的介绍就是“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处理器超快,有着电影画质和杜比数字环绕声音效果的游戏主机,那么你就应该体验一下Phantom游戏机。Phantom游戏比其他任何其他游戏机所能获得的游戏都多。”

  的确,与其说Phantom是游戏机不如所她是一台电脑更为合适……也许她本身就是一
台电脑。

  Phantom软硬件配置:

  AMD Athlon XP 3200+处理器

  Geforce FX 5700图形芯片

  芯片组是nForce2 Ultra 400(开始传言是Intel的主板)

  搭载320GB硬盘

  采用Windows XP Embedded操作系统

  现在Phantom的价格预定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这个价格对现在的游戏机市场还是有些贵的,当然其成本也是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

  




“幻影”变成了现实
Phantom正面特写
Phantom背面特写

  


Phantom所有接口特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