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传奇三 >>  正文
CHINAJOY展会光通展区17日新闻直播报道之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7 18:5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在和中国选手比赛之后,韩国选手开始同来自德国的WCG2003世界冠军Dennis Schellhase选手较量,Dennis Schellhase同韩国选手一样排出4-5-1的阵型,12:58分,双方进入比赛。比赛的前20分钟里双方均无进球,不过德国选手在韩国队门前制造了几次险情,总体来说德国队打的比较稳健,控球时间也比较长。13:04分,韩国队在前场将球几次倒脚之后
,撕破了德国队后卫的防线,将皮球送入德国队的大门。丢球后的德国队开始加强了攻势,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德国队便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又在韩国选手操控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再下一城,以2:1反领先于韩国队。13:13分,德国队再入一球,并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了胜利。

  13:22分,中国的李君选手同德国的Dennis Schellhase选手比赛开始,德国选手Dennis Schellhase似乎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很快以2:0领先。13:24分,李君一记绝妙的传球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球,一记怒射攻破德国队的大门。但好景不长,13:26分,德国队利用一次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由队友补射入网,德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1。虽然下半场李君选手改变阵型加强了中场的防守,并且频频发起攻势,先后在德国队门前制造两次险情,但是德国选手稳扎稳打,最终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13:37分,“光通-EA Sports FIFA 2003冠军争霸赛”目前的对阵结果为:德国的Dennis Schellhase以3:1击败中国光通队的李君,以2战全胜战绩为德国队拿下6分,中国队1胜1负得3分,韩国队暂时为0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相关报道
CHINAJOY展会 光通展区17日新闻直播报道之一 (2004-01-17 16:38)
CHINAJOY展会 光通展区精彩纷呈开展 (2004-01-17 15:46)
光通副总裁陈阳:进军电子竞技,关键还靠运营 (2004-01-17 00:10)
图文:光通FIFFA大赛 德国选手“取经” (2004-01-16 21:26)
图文:光通FIFA大赛 足球宝贝助阵 (2004-01-16 20:49)
图:CHINAJOY之光通展区直播报道之二 (2004-01-16 14:50)
图:CHINAJOY之光通展区直播报道之一 (2004-01-16 11:52)
图文:光通通信杨京在网络游戏论坛上发言 (2004-01-15 1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