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让国产网络游戏的大旗在“韩流”中迎风招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7 16:05 Donews

  在1月15日举行的“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中,《传奇世界》获得“民族游戏”第一名与“十大最受欢迎游戏”评比第四名。

  这个评选是由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主办,为期60天的“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游戏工作委员会和国际数据公司IDC共同承办,采用问卷调查方式。调查问卷登载在游戏网站、游戏平面媒体与游戏公司官方网站,受众范围广泛,包括电子出版物
出版单位、互联网游戏出版机构、游戏研发商、游戏渠道商、运营商和最终用户。其权威性不容质疑,也是为刚过去的2003年的网游市场做出的最为公正而客观的评判。

  而《传奇世界》,这一款年轻的游戏作为国产网络游戏的领头羊,在“韩流”纵横的今天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有力的回击了“国产游戏不如韩国游戏”的观点,更是为我国的民族游戏之路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虽然起步晚,虽然在开发方面同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公司之间存在经验和技术上的差距,但是作为一个刚刚运营了半年的游戏,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可以继续关注2004年有什么样的变化!

  传奇世界的成绩也证明了,自主研发的国产游戏在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演绎中国传统文化、适应中国网络环境方面,甚至还有许多优胜于韩国网络游戏之处。以《传奇世界》的动态海洋效果为例,这项技术至今在国外的2d游戏中没有实现,仅能运用于3d游戏;而独特的服务器结构让游戏能够在中国相对复杂的网络环境下稳定运营,同时也实现了许多国外游戏无法企及的反外挂功能。

  许多玩过网络游戏的人都知道,许多韩国游戏都身处外挂横行、游戏公平无法保障的情况,而自主研发的优势恰恰是帮助网络游戏摆脱“外挂”、“复制”等困扰,《传奇世界》以完整的技术防范措施为基础,所构建的独特的服务器端结构,能够在运营过程中对恶性外挂快速处理,使得这款游戏在公平性上超过很多网络游戏,这也是《传奇世界》被这么多用户认可的一个重要原因!

  事实证明,作为一个为广大人民提供娱乐的文化和服务产业,掌握核心的开发技术,不仅有利于网络游戏自身的发展,更是实现“寓教于乐”,提升网络游戏的文化教育价值,让网络游戏成为承载更多优秀中华民族文化的载体!

  “雏凤清于老凤声”,相信作为新生儿的《传奇世界》在过去的2003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才只是刚刚开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传奇世界》,作为国产网络游戏的大旗,将迎着凛冽的“韩流”而尽情招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报道
中国网络游戏拼自主研发 韩国产品攻势不减 (2004-01-16 10:27)
国产武侠网游大作《侠义道》亮相国际城市动漫展 (2004-01-14 11:45)
郝军志:国产网络游戏尚需过五关 (2004-01-13 14:57)
高自由度国产网游——《星际家园》公测火爆异常 (2004-01-13 11:57)
《傲世online》我们要赢得国产游戏应有的尊严 (2004-01-10 18:13)
国产超高自由度网游《星际家园》今日火爆公测 (2004-01-10 15:08)
杨旭:英特尔将帮助国产网络游戏厂商进行开发 (2004-01-08 11:09)
与篇幅无关 《刀剑Online》任我游! (2004-01-07 18: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