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正文
光通副总裁陈阳:进军电子竞技,关键还靠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7 00:10 新浪游戏李志成

新浪游戏11月16日讯  16日下午16时48分,经过一天的鏖战,光通“CFCL中韩德FIFA冠军争霸赛”国内选拔赛圆满结束,8名来自全国各地顶尖FIFA选手重新排名,李君、林晓刚、杨正3位选手获得了明日中韩德争霸赛的参赛资格。



FIFA选手杨正现场签约
杨京开球

  由于参赛选手均为国内顶级高手,不同风格的强强对抗令比赛变得异彩纷呈,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WCG2003FIFA中国区冠军李君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以全胜的战绩从胜者组出线,成为明日争霸赛夺冠的热门人选。赛后据李君介绍:“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每场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由此可以看出,擅长打攻势足球,进攻犀利的李君,此时的心态要比2003年WCG时更加成熟了。

  赛后,光通总裁杨京分别与李君、杨正两名FIFA选手现场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协议。至此,加上1月8日“光通数字竞技俱乐部”成立之时签约的7名队员,光通已经将9名国内顶级FIFA选手招致麾下。

  以做网络游戏《传奇3》起家的光通娱乐,为何此时如此快速的涉入到电子竞技这个行业呢?这是不是表明光通以后的业务发展会有所倾斜?

 



WCG2003中国区冠军李君
杨京与身着光通参赛服的签约选手合影

  对此,光通娱乐副总陈阳告诉记者,去年11月18日,中国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在人民大会堂宣布将电子竞技确定为第99项体育项目,预示着电子竞技运营发展即将步入正轨,成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光通娱乐自2003年3月份开始运营《传奇3》至今已积累了不少经验。陈阳认为,这些经验同样也可以应用到电子竞技这个行业里面来,”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一样,需要投入运营,而光通能否成功,关键就靠运营。“

  陈阳还介绍说,光通娱乐成立”光通数字竞技俱乐部“,起初会签约一些国内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给他们提供一套全面而系统的训练方案。签约队员以后会以俱乐部成员的身份,参加国内外诸如WCG之类的赛事。“不过,光通娱乐现在涉入到电子竞技这个行业,并不表明光通以后会在网络游戏方面的立场有所改变。相反,光通娱乐会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将电子竞技运营的和网络游戏一样成功。”

  另外,记者问起签约队员以后的个人待遇等问题时,陈阳说这方面还在讨论中,等具体情况等方案定下后会给媒体一个交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