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关于伪正版产品的严正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6 12:3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新天地的最新官方消息: 【北京,中国,2004年1月16日 讯】 日前,我公司在市场上发现了一批盗用我公司名义发行的伪正版游戏产品(如图),包括《NBA LIVE 2004》、《魔戒 经典全集》、《四海兄弟》、《盟军敢死队3》、《古墓丽影6》等。虽然在这些盒面及盒背上使用了新天地互动多媒体的标志和相关信息,但都不是新天地代理发行的正规游戏软件产品,包装印制也极其粗糙,请消费者和经销商在遇到这种产品时多加注意。


伪正版1


伪正版2

  在此敬请广大消费者及软件经销商注意,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这几款伪正版软件严重的扰乱的正版软件的销售渠道,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将不对任何购买了这几款伪正版产品的个人或者团体提供任何技术支持,也不对因使用这几款伪正版产品而产生的任何后果负责!在此我公司呼吁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加强对伪正版危害的认识,共同为净化中国的软件市场而努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天地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报道
新天地推出新一代武侠RPG《四大名捕》 今起全国上市 (2004-01-07 10:55)
新天地普及版第四弹 6款新品今起面市 (2003-12-19 16:21)
一代天骄再战欧亚 《成吉思汗》12月初上市 (2003-11-12 17:27)
劳拉回归《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上市 (2003-11-04 10:29)
突破既有模式 游戏市场发展的新玩法 (2003-11-03 20:04)
《盟军敢死队3》热潮袭来 中文版发售日锁定来春 (2003-10-29 09:54)
《盟军敢死队3》全国首发活动北京现场传真 (2003-10-28 18:16)
新浪《盟军3》专区 精彩截图活动登场 (2003-10-24 17: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