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N-Gage VS. Gameboy Advance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6 09:46 新浪游戏

  N-Gage是100%的值得支持的。所以这里把N-Gage 和. Gameboy Advance比较一下

  N-Gage给我带来了真正的3D图像和游戏感受!

  强大的N-Gage给我带来了接近PS one的3D性能!目前的代表做:《古墓丽影》、《滑板男孩儿》和《Tony Hawk's Pro Skater》。我也在GBA上面玩过《Tony Hawk's Pro Ska
ter》,那种平面的感觉真的是和今天的N-Gage无法比拟。不是一个档次。忽然之间让我想到了5年前的SFC超机任天堂和PS刚刚推出的时候。我们称PS为次时代游戏机。没错!划时代的掌机也从此革命了!

  第二点:

  N-Gage Arena也就是N-Gage战区!通过N-Gage Arena我们所有的玩家能够紧紧的联系到一起。共同作战!奋勇杀敌!大家知道游戏的魅力就是联网。如果没有网络,我相信CS也不会这么火爆到如日中天!!!因为N-

  Gage可以通过GPRS上网,所以可以很轻松的上网作战。

  第三点:

  Bluetooth Multiplayer蓝牙作战。实现高科技的无线联网对决!什么GBA的对打线都见鬼去吧!N-Gage里内置蓝牙。两个人在公园或者是在公车上相遇。大个招呼。杀一把吧。各种对打游戏随便玩!而且不需要一分钱。大家说爽不爽?!

  第四点:

  Pushing the Right Buttons让你拥有正确的游戏按钮!统计一下。N-Gage上面一共有12个不同功能的按钮。再也不用象GBA那样两个按钮忙不过来了!比如最新的Fifa2004游戏。就有从2-8的很多个按钮。很象PS,传球、过人、射门、铲球等等让你的技术大增!

  第五点:

  Quality Audio高质量的音乐!这一点我想不用多说。游戏的音乐和画面两点非常重要,然而GBA的声音处理器就不敢恭维了。说到N-Gage呢。游戏的音乐可以说已经到了完全的原版了。基本上都是原版的Sound Track,真人演唱。Fifa2004更是和PS上的一样!再加上FM广播和MP3的继承!一个多媒体的口袋设备真的是无敌了!

  第六点:

  It's a Phone!你玩游戏吧?你打电话吧?那么现在有一款有丰富的精彩游戏又能打电话的机器。你为什么不去选择呢?而且N-Gage的功能强大,多媒体+网络+办公等等。大小通吃!

  第七点:

  Download Games!下载!这在所有游戏机里面可以说是最容易最直接的得到游戏的方式了。也是最快的。如今在互联网上JAVA类的游戏支持N-gage的有几百个了。虽然GBA现在已经有大量的游戏作为制成了。但是Nokia已经保证!在2004年里,最少有100个大作奉献给大家!都是为N-gage贴身制作的。这里还不算杂牌的小游戏,仅仅是大作!

  最后。拿出一些数据来。给大家分享!

  Game Boy Advance (standard model)

  (L x W x D) 144.5 x 82 x 24.5mm.

  N-Gage

  (L x W x D) 133.7 x 69.7 x 20.2mm.

  Game Boy Advance SP (closed)

  (L x W x D) 83.8 x 82 x 24.4mm.

  Here are the screen sizes:

  N-Gage

  176 x 208 pixels.

  Game Boy Advance

  240 x 160 pixels.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