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网游《Talesweaver》以新姿态重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5 14:55 新浪游戏:ZWLTOP

  剧情网络游戏“Talesweaver”以完全不同的姿态展现。

  Softmax公司10月2日在汉城三星洞的LG大楼里面为“Talesweaver”再跳跃而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Softmax会社社长郑永姬,Nexon会社“Talesweaver”部门的金浩民理事,沈东源室
长等两家公司的相关人士都参加了这次见面会,公开了新版的“Talesweaver”故事主路线,并介绍了10月3日开始的“15 Free days Festival”活动的相关资料以及以后的战略方针。

  两家公司都表示“虽然‘talesweaver’有很好的游戏性,吸引了很多玩家,但是玩家好像一直回避收费问题和游戏中的bug问题,真的非常可惜”,“在公司内部,Nexon公司组织了10多名的Talesweaver玩家队伍;而在外部,完善了测试期间一直争论不休的问题:收费体制问题,人物平衡性问题,俱乐部系统负载问题等等,将以一个全新的‘Talesweaver’展现在玩家面前”。

  “Talesweaver”于9月30日升级了第二个游戏故事“Chapter 2”,并在10月3日至10月17日期间免费开放。

  收费体制呢,会根据人物不同来决定收费金额,一个月全额制的话可以使用6个人物,然后再根据其它具体的人物进行价格调整。

  郑永姬社长说:“‘Talesweaver’在中国台湾,日本等海外国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完全不亚于韩国玩家所表现出的热情。我们相信,通过新版的‘Talesweaver’,会在韩国再次掀起一股热风。当然,也希望我们开发队伍的努力工作能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

  另外,“Talesweaver”将于10月中旬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运营,年内在日本公开测试,而且也将促进中国大陆的市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新网游:TalesWeaver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