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贺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4 17:28 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

  


图为: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

  过去的一年是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年份,我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亦如2003年的游戏业界一般,面临了全新商机的挑战,经历了变革与调整,最终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回顾过去的一年,游戏行业经历了由单机产品向网游产品的重大转变,经历了PS2进入以及政府认可电子竞技的诸多变迁,晶合时代也正是紧紧抓住了市场的变化,在过往的03年中不但公司规模,营业利润,同行业认知度上都有了本质的提升,而且晶合时代的企业文化更在过去一年的市场沥炼中得到了最为宝贵的加强与发展。

  在新春假节即将到来的欢乐气氛里,我很高兴的看到公司的成长,舆论媒体的健康发展,以及整个游戏产业日新月异的飞速变革,这些都是03年里留给晶合人的宝贵财富……已经全新开始的2004年,将是晶合时代成长的第九个年头,在这个颇具挑战与变革气息的时代里,以网络游戏为主导的游戏行业定将再次迸发出一场激烈的市场搏杀。而晶合时代在这场问鼎较量中,将会以网络游戏相关产品为主,坚持晶合的特色与优势,在经营商品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上下级合作单位对于晶合时代品牌的认同与对晶合文化的理解。“一握晶合手,永远是朋友。”这是我本人以及晶合时代对于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

  最后,对于所有业界同仁,所有玩家,我想送上一句新春的贺词,以表示对于大家一年以来的支持与照顾:“进入晶合世界,共聚欢乐时光。携手晶合时代,同创明日辉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