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Wemade上告:传奇世界经销商被“株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4 13:52 Donews

  近日,Wemade在起诉盛大《传奇世界》“抄袭”的同时,又把《传奇世界》北京一家代理商一并送上了法庭,要求此代理商立即停止销售传奇世界点卡。记者就此电话访问了《传奇世界》在安徽,山东,四川等三地的《传奇世界》代理商。

  安徽的代理商陆先生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举了一个例子说,谁都知道四个轮胎的汽车是美国人发明的,而今天中国四个轮胎的汽车已经满地在跑。美国人可以提起诉讼将中
国某大牌国产汽车制造企业告上法庭,理由是四个轮胎侵犯了其知识产权,然后还将销售四个轮胎的商场也一起告了进去。韩国wemade公司现在正在上演类似的闹剧。

  山东的代理商刘先生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先是表示了惊讶,然后说明他们的销售许可和工商执照都是经过有关工商部门批准的。他说,Wemade起诉盛大没有理由把我们也牵扯进去,只要是国家允许销售的产品我们都会大力推广,况且《传奇世界》的业绩每个月都有增长。最后,他还是对此件事情的真实性表示出强烈的怀疑态度。

  四川的任先生在听到此事后首先问记者Wemade是哪家公司,经过记者解释后他表示做为渠道商他们都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游戏产品,尤其是《传奇世界》收费以后一直是他们公司的主打产品,并且带来了良好的效益。代理商代理自主研发的《传奇世界》合情合理,天经地义,与韩国公司何干?怎么可能会遭到他们的起诉?他以“气愤”和“荒唐”这四个字结束了电话采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韩《传奇》之争
 相关报道
Wemade:盛大所示申请书为变更诉讼并非撤回 (2004-01-14 10:18)
陈天桥:请WEMADE亮出源代码 (2004-01-13 17:18)
针对Wemade否认撤回赔偿 盛大向媒体出示其撤赔文件 (2004-01-13 16:03)
Wemade否认撤回赔偿请求 称诉状根本未涉及赔偿 (2004-01-12 22:32)
Wemade悄然撤回250万元赔偿要求 又是一场闹剧? (2004-01-12 17:19)
盛大怒斥Wemade无理取闹 坚称对胜诉充满信心 (2004-01-12 10:52)
分析:Actoz状告Wemade 急煞光通乐坏谁? (2004-01-09 17: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