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  正文
金智塔勇夺花魁《Laqia》名花有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4 12:45 新浪游戏:ZWLTOP

  2004年1月13日,深圳市金智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代理最新网络游戏大作《Laqia》。

  国内老牌游戏公司金智塔经过漫长的角逐,最终通过自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成熟的运营经验,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了最新网游大作《Laqia》在中国地区的代理权。

  由韩国著名游戏制作公司Teammay耗费100亿韩元和数年的时间所打造出来的大作《Laqia》,在2003年末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掀起了一场中国玩家韩国行的高潮,虽然韩国方面在自己公测的百忙之中,为中国玩家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服务,但是中国玩家在体验《Laqia》的精彩世界的时候,仍然面临了诸多的困难,无法领略到这款大作的精髓。

  现在,勇夺花魁的金智塔将为苦苦等待《Laqia》到来的中国玩家,提供真正全方面的优质服务,无论是游戏内容的调整,还是活动的举办,金智塔都将秉承自己八年的游戏文化精髓,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Laqia》所带来的精彩和刺激。

  此外,金智塔与韩国双方积极合作,将会在第一时间把韩服上的中国玩家资料平移到中国服务器,这些先遣队员们可以轻轻松松继续自己的《Laqia》之旅,相信也可以得到更加高质量的服务和更多的游戏乐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贺岁大作Laqia中韩玩家英雄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