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梦幻西游 >>  正文
网易宣布推出《梦幻西游》 杨千嬅出任游戏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2 18: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月12日北京讯  今天,网易正式宣布推出最新Q版浪漫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并聘请杨千嬅作为该游戏代言人。




游戏人物Cosplay之一
游戏人物Cosplay之二
游戏人物Cosplay之三

  据悉,《梦幻西游》是以神话题材《西游记》为背景,历时两年,采用最流行的Q版风格打造出来的浪漫型网游。网易将可爱元素融入到了游戏中,使整个游戏渗透青春活力的气息,同时网易在此产品中首次引入了肢体语言表情系统。

  《梦幻西游》在2003年12月18日正式公测。据网易称,公测首日即两度增开新服务器,第三天便突破30,000人在线,八天后第7次增开新服务器,第十天突破60,000人。




《梦幻西游》代言人杨千嬅
游戏人物Cosplay之四
杨千嬅与游戏人物合影

  此外,杨千嬅在会上与网易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梦幻西游》的产品形象代言人,以此来进行《梦幻西游》产品推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