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韩游戏经营权不菲“A3”卖220万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2 10: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悉,韩国ACTOZ公司日前已将网络游戏“A3”在中国内地地区的独家经营权卖给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此付出的代价是220万美元经营许可费加上20%的销售分成。

  虽然北极冰公司媒介经理孙永斌不愿透露这些付出占总体营业收入的多少,但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不掌握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中国网络游戏过半的收入被韩国、日本等国
的企业拿走。

  韩国ACTOZ公司是著名的游戏研发运营公司,拥有“千年”、“传奇”、“A3”等网络游戏。(张艳)

  作者:张艳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报道
分析:Actoz状告Wemade 急煞光通乐坏谁? (2004-01-09 17:46)
Actoz起诉Wemade违约 以解决《传奇》版权归属 (2004-01-09 17:41)
《传奇》之父朴冠浩:为什么起诉盛大Actoz (2003-11-12 13:02)
“《传奇》之争”大事记 (2003-10-13 13:22)
Wemade谴责Actoz 称将公布《传奇》新运营计划 (2003-08-25 17:20)
Wemade对Actoz与盛大修改合同一事正式发表声明 (2003-08-25 13:44)
上海盛大向Actoz汇出未支付分成金1千5百万美元 (2003-08-22 15:44)
Actoz宣布续约 Wemade表示异议 盛大不予证实 (2003-08-21 12: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