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A3 >>  正文
《A3》运营商造访长沙 实地调查网吧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10 20: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月10日长沙讯(通讯员 杨思维)  1月9日,《A3》中国运营商北极冰公司副总张立波一行来到长沙考察市场,在近期波澜不惊的湖南网游市场投下了一颗重型炸弹,也拉开了湖南2004年网游市场竞争的帷幕。

  《A3》高层此行引起了星城游戏界、及主流传媒的热情关注。2点30分,刚下飞机的张立波一行直奔媒体见面的主办场地——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见面会吸引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潇湘晨报等十多家湖南本地媒体。



媒体见面会现场
与玩家现场交流

  会上,张立波及湖南渠道商长沙卓越曾奇松就《A3》在湖南的市场、湖南服务器的架设情况及玩家对A3的关注程度等一系列媒体关心的问题与到场记者进行了讨论。

  随后,一行人对长沙4家《A3》内测网吧进行了考察。据负责湖南内测账号及网吧分配的长沙卓越公司总经理曾奇松介绍,长沙市区内2000家网吧中,能流畅运行《A3》的大概有400家左右,长沙卓越原定在其中选择10家作为长沙第一批内测网吧,但由于帐号分配紧张原因,数量减少到了4家,现在每天通过电话等各种方式来索要账号的玩家不下100人。



造访内测网吧
A3上海服务器第一强者

  在分享这20个帐号的四家网吧中,每天挤满了围观和索要账号的玩家,而其他网吧就没得这么幸运了,长沙城东的幸运网吧老板在《A3》官网上注册了120多个帐号都未能获得一个内测帐号,令该网吧老板十分不满。

  另外,张立波一行还与现场玩家举行了简单的见面会。热心的玩家提了不少问题和建议,并想尽一切办法和张立波套近乎,尝试获得一个珍贵的账号。在长沙soho网络会所,一位93级的圣骑士玩家——“白眉鹰王”略显激动:A3确实是一款好游戏,近半年没有白等。自A3内测以来,他和两位朋友24小时不下线轮流冲级,终于夺得了上海服务器级别排行的“头把交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