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盛大新年新网游:《神迹》之技能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8 18:00 新浪游戏:ZWLTOP
New Page 1
力士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
精确攻击
8
作为一名力士,武器的运用是他们赖以生存的重要技能,艰苦的历练让他们能更准确地发出进攻。训练这个技能将使你更容易击中你的对手,精确的攻击往往是你获胜的保证。
护身真气
14
真气的运用始终贯穿在力士的修行过程之中,力士可以通过激发真气来产生护身的气罩,用来抵挡各种攻击带来的伤害。
隔空斩
17
同样是真气的运用,隔空斩将真气灌入武器之中,形成刀气或者剑气来产生可怕的杀伤力,对身处同一直线的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力士转职为战魔后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击破
24
血影刀法
28
半月斩
32
冲刺攻击
35
遁地
24
 
力士转职为剑仙后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锻造
24
残影刀法
28
抱月斩
32
无影腿
35
飞天
24
丹士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
疗伤术
8
丹士最初级的法术,疗伤能力在最初也许并不被重视,随着修炼的提升,丹士的疗伤很快会被诸多人士欢迎,丹士也成为最受尊重的职业之一
灵魂火符
14
以神符为载体,发动火神之力攻击敌人。虽然灵火咒并不会造成可观的杀伤力,但是对于丹士来说,这种远程攻击能力已经让他足够强大
召唤人偶
22
相对于术士来说,丹士在精研万物之力的时候更倾向于凝聚而不是爆发,这种凝聚可以制造一个人偶来协助自己作战。随着等级的提升,召唤的人偶中逐渐凝聚着更强大的力量。
丹士转职为毒魔后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施毒
26
尖刺牢笼
29
铁桶阵
33
隐形术
34
断喝
35
群体疗伤
37
遁地
24
 
丹士转职为天仙后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诅咒
26
封魔圈
28
御魔阵
32
分身术
34
狮子吼
35
回命术
37
飞天
24
术士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
火球术
8
术士的最基本法术,用术法之力凭空制造一个火球并飞向对手,用火焰的高温烧灼对手的生命。
驱敌
14
凝聚自身的能量并瞬间向四周激发,将围绕在周围的所有敌人向相反方向震退,虽然这个技能不会造成任何杀伤,但是对于生命羸弱的术士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逃命的法诀。
神通术
17
初步领略了天地神通之后,这项技能让术士可以在人间任意的游走,瞬间完成本体的移动,但是很明显目的地的控制显得过于艰难,不过出于安全的考虑,神通术更倾向于将自己瞬间移动到自己最后到达的城镇或村庄。
真元护体
19
与力士的真气护罩不同的是,真元护体驱动的是天地间的灵气来产生一个护罩,用来减轻武器及法术的伤害。
降服咒
22
探知符咒的运用,让术士可以运用符咒来控制一些生命的心智,从而让它们暂时为自己战斗或者充当“肉盾”
术士转职为恶魔后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火焰喷射
26
玄冰术
28
火炎切割
30
寒冰刺
31
遁地
24
 
术士转职为散仙后
图标
法术
需要等级
掌心雷
26
天雷咒
28
风火轮
30
爆破术
32
飞天
2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盛大新年新作:《神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