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盛大新年新网游:《神迹》之兵器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8 17:52 新浪游戏:ZWLTOP
New Page 1

下面是《神迹》的部分武器列表:

图标
名称
说明
木剑 这是最简单的剑,由木材削制而成,一般用来做剑术训练。因为自身强度问题,只能提供最基础的攻击力。
短刀 几乎每一个成年人都曾拥有一把防身的短刀,做工或者显得有些粗糙,但是用来恐吓那些妄为之徒至少还有些功效。
黑檀木剑 由坚硬的黑檀木制成的剑,剑身厚而且异常沉重,不过别指望它能帮你大忙,在战斗中它和普通的木棍比起来区别并不大。
青铜剑 青铜铸造而成剑,经过简单的打磨便可轻松的割裂皮肤。一般军队的普通战士都使用这种武器。由于是大量制作的原因。锋利这个字眼恐怕不会和它有任何关系。
军刀 作为正规军队中的标准装备,在民间的下级武士中广泛使用,也是刚出道的侠客经常选用的武器之一。
钝铁剑 精铁打制的它已经凸显出作为一把剑所应该拥有的特质,狭长的剑身闪现着金属的光泽,出鞘之时会让人顿生寒意。
青铜锤 一些力量型的人士所钟爱的武器,舞动起来直可开石裂金,但是沉重恐怕是它最大的缺点,迅速这个字眼永远不会和它在一起出现。
三叉戟 源自农夫的叉子的造型,在战场上它具有比长矛更可怕的杀伤,不少武者喜欢用这种武器,因其宽大的攻击范围而倍受青睐。
冲天 精铜合金所造,金色的光泽更显持有者的王者之风,常做为富商大贾的随身武器。
冷月 寒铁锻造的刀中精品。挥动时刀身散发的寒气足以让那些小角色胆寒。
纯钧 这种上古的名剑相当难得,以纯度极高的锡山之金打造而成,削铁如泥,吹毛立断只是它的表象,其中隐隐的神秘力量是每一个剑客终生思索的奥秘。
青龙 以苍龙隽刻于刀身之上,不是一般力量能够应付它的沉重。使用它需要超人的力气,这种气势在舞动的刀光掩映之下会让你的敌人心惊肉跳。
碧波 西海底的寒铁制成。即便是在鞘中,一样可以在周遭泛起粼粼的碧波之光,不要闭上你的眼睛,绚目的光芒后面是夺命的锋芒。
辟邪 据说在制造的时候加上了众神的咒语,用来对付那些精怪总显得事半功倍。这是大家已知的神秘力量,其他的还有待发掘和考证。
开山 力量超群的人才能使用,据说蜀山的山道就是手持这种斧头的神奴开挖出来的。
神狱 传说这是众神关押精怪的监狱中守卫专用的斧头,他们的锋利和冲击力会让最强大的精怪失去了抵抗的勇气。
霜锋 冰冷的剑峰上滴着敌人的血,同样冰冷的是杀手的心。
鱼肠 鱼肠短剑是颇有威名利器,也是刺杀的代名词,其锋利程度无可匹敌,虽然是短剑,但是并没有多少人愿意和手持鱼肠的人为敌。
幻影 之所以拥有这样的名字,是因为其刀身极薄而让整体重量大幅度下降,轻灵的刀法更容易发挥应用的威力,幻影之名也因为快刀而来。
饮血 出鞘必饮血,以血祭剑,这是主人的偏执还是饮血的魔力恐怕只有死者才知道。
太极 最初作为术士修行中的支撑之物,随着岁月的久远而逐渐灌注了强大的魔力。
夺魄 不要被它粗大的外表所迷惑,夺魄中空的构造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蓄积魔力,对于一名毒魔或者天仙来说,夺魄可以成为一生的追求。
尖锄 挖掘矿石的合手工具。
夺魂 这是刀中的极品,厚重的刀脊与锐利的刀锋是所有仙魔的噩梦,拥有它你就拥有了胜利的荣耀,同时也拥有了不眠之夜。
龙纹剑 剑与刀的精髓完美的结合成就了龙纹的霸气,剑身之上逐渐延展的龙鳞图案中蕴涵着古老神秘的力量。
轮回杖 取桑木为本,吸人间之精,在桑木燃烧了一个轮回之后成就的轮回杖是术士最渴望拥有的伴侣。
翠玉杖 平西山后,轰然倒下的西山之脚暴露出大量的翠玉矿藏,这些顶天之柱的根基之物被用来打磨成翠玉法杖,且不说其中暗含的天地之气,单是这翠玉的坚硬就足以成就神兵的身价。
命运 开天地之时以命运之名铸造的兵器,众神期望这柄神兵能够主宰万物生灵的命运脉搏。但是当人类的手掌握紧它的时候,却开始了它屠杀命运的生涯。
天剑 这是所有剑仙梦寐以求的至宝,而它却深埋在十地之幽。没人见过它,见到它的人都死了。
赤焰 传说中这柄魔剑在十地血池中炼化而得,因其邪气太重最终被封印在九天秘处。或者在这次仙魔大战的时候会出现赤焰的刀光,只是还不知道谁的手可以控制它散发的妖邪。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盛大新年新作:《神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