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盛大新年新网游:《神迹》之群魔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8 17:37 新浪游戏:ZWLTOP
New Page 1 下面是《神迹》的部分怪物资料:
图标
名称
说明
·炼魔系列
炼魔牛头人 强壮的牛头人身怪实际上是十地魔界中的苦力,但是生就的力大无穷成就了它天生战士的体格,虽然它不会有什么花哨的技巧和动作,但是手中重锤的开山之力并没有几个人能轻松的接下。如果不是深具实力。最好还是不要和它缠斗。
炼魔侍卫 这是守卫十地魔宫的侍卫,也只有高强的身手才能担当这侍卫的职位,如果没有充分的准备请尽量不要靠近他的领地,你会在瞬间感受刀光剑影,也会目睹死亡锁链缓缓地套向你的脖项之间。
炼魔法师 与炼魔勇士并称为炼魔王的左右手,炼魔地狱中最难对付的魔怪之一,精通巫术,诡计多端。
图标
名称
说明
·仙兽系列
复生幽灵 不要相信这是一个生命,强大的攻击力成就了它的恶名。这是来自九天之上的邪恶力量,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它由血肉构成,但是每当你的利刃切割着那些所谓的皮肉,那里面就会泛滥出不可思议的雾状颗粒,让你无法感觉它的实体。
鹰卫 九天的守护者,但是这些圣灵之物明显对那些到处飞翔的众仙十分恼怒,在九天之处的各个禁地都潜伏着这些神的忠实仆人,如非必要最好不要去打搅他们,至少在你没有实力蔑视他们之前,他们是你成仙之后的最大挑战。
鹰王 鹰卫的统领,作为天界秩序的维护者,恪守在南天门已经有八百年。已经历过一次仙魔大战的他们在又一个五百年大劫到来之前,显得格外小心而敏感,决不放过每一个擅闯天庭的异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盛大新年新作:《神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