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A3 >>  正文
海虹控股获批引进韩国《A3》游戏 近期将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8 15:50 Chinabyte

  ChinaByte 1月8日消息中国网络信息经营商--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刊登公告称,公司引进的韩国ACTOZ SOFT公司A3网络游戏已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将在近期正式发行。

  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公司与韩国ACTOZ SOFT公司于2003年7月签署协议,ACTOZ SOFT公司将A3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经营许可权授权给公司控股的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
公司,目前该款互联网游戏及其客户端程序光盘,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同意引进出版的正式批覆,将在近期正式发行。

  另据该公司2003年7月的公告,根据协议,ACTOZ SOFT公司将A3在中国大陆的五年独家经营许可权授权给海虹控股间接控股的北极冰文化传播公司,经营许可费为220万美元,版权使用费按销售毛收入的20%提取。

  海虹控股当时表示,获得A3的经营许可权会给公司的数字娱乐业务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ACTOZ SOFT公司是韩国着名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公司,所拥有的网络游戏包括千年、传奇1、2、末代王国1、2、A3以及仍在开发中的永远的亚瑟王等。该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游戏公司之一。自2001年起,该公司先后在中国合作推出了千年、传奇网络游戏系列。

  中国证券报同日报导称,将数字娱乐业务纳入发展战略的海虹控股,除了决定引进A3游戏外,2003年7月16日还与ACTOZ SOFT公司签署协议,各按50%的比例共同出资380万美元成立北京东方互动有限公司,东方互动公司将开发和运营适合中国市场的网络游戏。

  此前,ACTOZ SOFT公司的网络游戏传奇曾在中国市场创下辉煌的业绩,一度占领了网络游戏市场80%的份额,并一举将盛大网络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天桥推上2003年富豪排行榜。

  海虹控股昨日尾盘发力至涨停,周四早市盘中报17.40元,涨0.50元,或2.96%。(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从韩国A3总监的一封信洞悉新A3 (2004-01-07 17:05)
《A3》中韩高层访江苏 暗中招纳地方代理商 (2004-01-07 02:15)
《A3》中韩高层采访实录(节选) (2004-01-07 01:32)
[A3内测随笔]下辈子做女人 (2004-01-06 16:04)
年终网游大盘点 《A3》喜获多项第一 (2004-01-06 15:18)
休闲游戏轻松玩 A3内测帐号到你家 (2003-12-31 17:44)
《A3》内测火爆进行 玩家热情汹涌澎湃 (2003-12-29 16:30)
《A3》内测玩家需要测试的内容说明 (2003-12-26 16: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