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其它 >  正文
揭露本质 VIA游戏机原是基于DISCover的PC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8 10:07 驱动之家

  


图为:威盛新游戏主机

  Rookie

  Yahoo的一篇报道指出VIA和美国头号DVD播放器厂商Apex合作生产的ApeXtreme游戏
机实际上就是一台PC,与普通PC的区别就是采用了Digital Interactive的DISCover软件,该软件支持PC游戏即插即玩:

  "Apex游戏机比标准的PC要便宜一些,它在一个Microsoft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上运行。VIA提供了1.2G C3微处理器和图形芯片。Digital Interactive的DISCover "drop and play"软件则支持机器实现即插(指将游戏放入DVD光驱)即玩(PC游戏)。这免除了在PC上安装游戏的烦恼。

  Digital Interactive的副总裁Loren Kaiser说DISCover软件使得PC游戏更加方便,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弹出游戏光盘而不会死机。

  PC当然有足够的时间来击败游戏机,目前游戏机销售已经超过了上千万台,诸如Xbox的游戏机更加容易读取,死机更少,而且可以观看电视。但是PC厂商可以每6个月升级一次硬件。

  两个专门打造游戏PC的厂商,ABS Computer和Alienware也计划推出采用DISCover软件的家用PC游戏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