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NGC >  正文
任天堂将于明年推出游戏次世代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8 00:27 新浪游戏

  任天堂公布其2004年3月期中间连结决算的结果,其中销售额2113亿日圆(比前年同期增加1.6%),营业利益287亿日圆(比前年同期增加3.0%),经常利益58亿日圆(赤字亏损),纯利益29亿日圆(赤字亏损)。据任天堂对于本次业绩恶化的情况所表示,主要是因为受到汇率变化大幅调高的影响,因此使得许多外货建资产的评价在币率替换之时产生达403亿日圆的兑换差距而引起。而预估通期的连结业绩,其中销售额5500亿日圆,经常利益950亿日圆,当期纯利益600亿日圆。

  至于在本期的主机游戏销售方面,除了GBA《口袋妖怪:红&蓝宝石版》累积突破1000万套并持续热卖之外,NGC在2003年中间期日本累计出货267万台,美国大陆568万台,其他210万台,合计1045万台;GBA日本1172万台(GBA SP 233万台),美国大陆1965万台(GBA SP 432万台),其他1078万台(GBA SP 238万台),合计GBA为4215万台(GBA SP 904万台)。

  在软体方面,NGC游戏在2003年中间期日本出货1362万套,美国出货4431万套,其他出货1708万套,合计7501万套;GBA游戏日本出货3607万套,美国7195万套,其他地区3079万套,合计1亿3881万套。而在推出的游戏数量方面,NGC游戏本期于日本一共推出138款游戏,美国251款,其他207款,合计共推出596款;GBA日本共推出441款游戏,美国439款,其他414款,合计共1294款游戏软体。

  另外在这次的结算发表中,任天堂的森仁洋专务也表示预定将于明年美国E3展中发表一款游戏次世代主机,并希望在明年年中在日本发售推出。而最理想的状况,则是希望届时在国外也能同步推出。至于这款游戏次世代机是指NGC的次世代机还是GBA次世代机,则还有带之後官方公布才能明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