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贾静雯主演的电视剧改编为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7 14:47 新浪游戏

  据消息说,由贾静雯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飞龙在天》在台湾的收视率竟然比小燕子赵薇和大眼妹林心如主演的《情深深雨朦朦》都高,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由此看出贾静雯所拍的《飞龙在天》是着实拍出了真功夫。值得欣慰的是,这个在台湾风风火火一把的武侠剧《飞龙在天》将会在2月初在中国大陆播出,到时候这个煽呼的噶嘣山响的影视作品到底是真龙还是一条蚯蚓,就看收视率了和观众的评价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已授权北京猛犸世纪公司利用其独立开发的游戏引擎,专门为《飞龙在天》电视剧制作了一款角色扮演游戏《飞龙在天》,界时将与电视剧同步推出。这是一款手机短信游戏,同时也是中国第二款真正意义上的角色扮演手机短信游戏,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角色扮演类型的手机短信游戏是该公司于1个月前开发完成,并授权263网络集团运营的《大话水浒》。

  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手机游戏《飞龙在天》以一种另类的《飞龙在天》出现在观众面前,向用户展示了完全不同于电视剧的故事发展,让同样的主人公们演义一段不一样的故事,同时让观众与用户亲身融入到剧中来,让用户亲手操作购买剧中的武器,让用户亲自去师父那里偷来“飞天拳谱”观众观看电视剧是一回事,当用户拿起手中,亲身参与到剧中,则会完全是另一种感受。这将是一个电视剧与观众充分互动的平台,从此以后,电视剧结束了单向的简单播放单一平台,演变为让用户参与,和用户互动的双平台,中国的电视剧第一次有了与观众简洁的互动途径:手机游戏。

  


著名台湾女星贾静雯

  手机游戏版的《飞龙在天》最大的特色,在于将电视剧进行改编,忠于剧情而又不会死套剧情,创造性的将《飞龙在天》剧情进行充分改编,让用户以该剧中忠义堂的一个小师弟(或小师妹)的身份进入游戏,让用户在游戏中跟随着剧中各主要人物去混,最后还可以混出点名堂出来。在剧中,用户需要完成许多任务,这些任务可谓是五花八门了,有的是要帮着主人公去偷东西(例如去偷别人的武器),有的是要去拜师学艺,正个游戏的立足点有点类似于《金庸群侠传》的处理方式。

  游戏名称:飞龙在天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RPG)

  开发公司:北京猛犸世纪

  运营公司:人民日报社大业影视

  上市时间:2004年1月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