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网易丁磊第一访谈:现在模式保持不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7 10:00 北京青年报

  问:今年网易非常突出内容的变化,这方面,新闻的人力成本方面也增加了,是否意味着网易希望通过做强内容来带动网络广告的收入增长?

  丁磊:今年网易确实在新闻的人力成本方面有增加,在北京设立了采访中心,关注商业方面的报道。我相信,2004年我们的在线广告会有相当客观的增长。但是我相信,网易三大板块的收入比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一般来说,我们的收入比例是,在线广告占20%,

  无线增值服务占40%,网络游戏占40%,但是今

  年另外两大板块的收入也会随之提升。

  问:网易作为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是否会一直保持偏技术的形象不变?网易如何利用手中的闲散资金?

  丁磊:我认为目前我们这个模式非常好,而且也相当难复制,所以目前这个赢利模式会保持相当一段时间不会变,加强内容,不是要颠覆我们整个赢利模式。目前,网易手中大概有2亿美元的资金,未来可能会有并购活动,但是我们会考虑各种风险,不会很盲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丁磊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相关报道
雷军丁磊豪赌《剑网》金山一举押上半数身家 (2003-08-26 10:12)
网易公司携手渠道商 《梦幻西游》大放异彩 (2003-12-22 17:47)
网易正名《梦幻西游》 江湖传闻尘埃落定 (2003-12-01 09:55)
资料:网易推《大话online》周星驰代言其形象 (2003-09-19 14:59)
网易杯《精灵》PK大赛决赛通知 (2003-08-26 16:51)
网易杯《精灵》pk大赛预赛第三场 (2003-08-13 15:13)
网易正式运营《魔灵》特别说明 (2003-07-30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