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 A3 >>  正文
《A3》中韩高层访江苏 暗中招纳地方代理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7 02:15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1月6日讯  近日,记者获知,网络游戏《A3》研发商Actoz和代理商海虹控股合资公司——北京东方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层于1月3日在江苏进行了市场考察,并开始在江苏寻觅合适的《A3》地区代理商。

  据悉,此次走访江苏的东方互动高层包括两位副总经理姜裕弘(韩国)和张立波(中国)等一行四人。在江苏连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献忠、副总经理钟广星等陪同下,姜裕弘等对江苏地区的网吧市场做了实地调研,同时,双方也就日后《A3》江苏代理事宜进行了洽谈。




A3人物形象
A3游戏截图
A3游戏截图之二

  据江苏连邦总经理李献忠介绍,江苏地区有超过4、5家代理商参与了《A3》江苏地区代理的竞标,包括江苏连邦。不过,招标结果至今还没有确定下来。“现在只是考察,在《A3》版号没有下来之前,应该都不会公开什么。”李献忠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在此之前,东方互动公司姜裕弘等一行还去了湖北武汉,同样也是做该地区市场调查和代理伙伴招标工作,但具体结果,目前尚未知晓。




A3游戏截图之三
A3游戏截图之四
A3游戏截图之五

  东方互动公司由《A3》研发商韩国Actoz公司和国内代理商海虹控股共同出资380万美金建立,双方资金各占50%,以运营网络游戏《A3》。2003年7月16日,海虹拿下了《A3》国内代理权之后,双方在协议上做了此项规定。

  目前,《A3》已进入内测阶段,由海虹旗下的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12月29日,北极冰文化共发放了5,000个内测帐号进行封闭性测试。至于业内传言纷纷的《A3》版号问题,至今还未能得到官方正式确认。




A3宣传海报
A3女主角
A3女主角之二

  不过,在《A3》官方主页下端,目前还没标上新闻出版总署发放的《A3》运营许可版号,只有北极冰文化的网络运营许可号:京ICP证010239。据了解,一般情况下,代理公司在获得网络游戏运营版号之后,必须在官方主页显著位置标明。

  在调研市场和招纳地方代理商之外,东方互动高层还接受了【5617网游网】的采访。详细内容请见《〈A3〉中韩高层采访(节选)》一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