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网游市场竞争激烈 《魔剑》期待复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5 11:25 台湾消息

  台湾媒体报道

  两岸在线游戏市场竞争愈来愈激烈,中国大陆去年上市游戏已有近百余款,《传奇3》、《奇迹》都是当红游戏;而台湾地区游戏也不下数十款,《RO》同时在线人数还突破28万人,尽管如此,今年还是有不少韩国、台湾地区游戏要推出。但在新游戏不断推出之际,也有游戏如流星一样的陨落,中国大陆《魔剑》在线游戏就传出关闭消息。

  日前中国大陆《魔剑》在线游戏传出关闭消息,据了解目前大陆《魔剑》官方网站已无法连上,9组服务器也无法上线,代理商天人互动公司被传出疑似营运困难。游戏停止营运不只对岸有,台湾之前也有《新英雄门》、《精灵》等游戏收掉。

  《魔剑》是一款欧美风格网络游戏大作,大陆是由天人互动代理,台湾则由松岗取得代理权。在充斥韩国游戏的大陆市场,《魔剑》的上市曾吸引众多目光焦点,只是在年底时,《魔剑》不预期的停止营运,让不少忠实玩家扼腕。不过只有大陆《魔剑》停掉,台湾地区《魔剑》可是一切正常,目前同时上线人数仍有5000多人。

  台湾的《千年》、《红月》、《新英雄门》、《精灵》,上市时曾活跃一时,但均因代理商营运困难而停止游戏运作,但这并不代表游戏不好,像是《千年》、《红月》及《精灵》,均有游戏商接手让游戏再度复活,说不定大陆《魔剑》有游戏公司愿意接手,《魔剑》还可风云再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魔剑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魔剑”服务器无法登录 运营商踪影不见 (2003-12-26 09:48)
《破天一剑》好礼不断 天南魔剑大奖即出 (2003-12-04 02:17)
杀怪夺宝《破天一剑》手机现身天南魔剑 (2003-11-27 09:39)
组图:《魔剑》武汉玩家颐信见面会如期举办 (2003-09-20 11:15)
《魔剑》武汉作战中心全面登场 (2003-09-17 18:10)
庆祝教师节 《魔剑》导师免费授课! (2003-09-10 23:55)
赏花、赏月 《魔剑》世界中秋无战事 (2003-09-08 17:37)
《魔剑》烽烟四起 中土世界不再和平 (2003-09-05 01: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